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胸怀母校诚挚情,爱心铺就彩虹坪——学校举行深圳市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硅PU排球场竣工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2月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深圳市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硅PU排球场竣工启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郭新强(深圳市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河源校友会会长、应化01-3班)校友,相关二级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竣工启用仪式上,校友办负责人对郭新强校友捐赠硅PU排球场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郭新强在致辞中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感恩母校,希望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周如金、郭新强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剪彩。周如金为郭新强颁发了纪念牌匾。

    周如金对郭新强校友反哺母校,捐赠硅PU排球场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广油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校友与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羁绊,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郭新强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动态和发展。当他留意到学校排球场因长期使用而导致地面开裂和破损,影响到日常教学和师生业余活动后,主动提出要翻新排球场,整个硅PU项目工程价值人民币逾十万元。郭新强校友的善举不仅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更体现了广油学子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

    (文/校友办 图/新闻中心)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