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四十一载 母校再叙师生情,六十甲子 故地重温好时光|炼厂机械7715班毕业41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1月13日,炼厂机械7715班34名校友返校,在毕业41年后再聚首,一起追忆青春,感受母校67周年校庆的喜悦。校友办主任黄克明陪同。随着大巴车驶入校园,校友们脸上是难掩的激动和喜悦。注视着母校41年后的新面貌,回忆起自己在校园里努力奋斗的日子,校友们不由自主合唱起《我为祖国献石油》这一首意义非凡的歌曲。校友们回忆道,这是当年入学时学习的第一首歌曲,代表着在全国各地为油奉献的广油人心声,也激励着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无悔付出。

    校友们乘车游览了官渡校区,并到就读广油时候的校门口(西门)重温了昔日的就读场景,后前往西城校区见证母校蓬勃发展,祝贺母校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祝福母校甲子七载再谱华章。

    旅程的最后,黄克明主任陪同校友来到了露天矿生态公园,并从历史背景、生态环境、发展变迁等多个方面为校友们介绍了好心湖。好心湖是由昔日满目疮痍的露天矿经过整治而成,此湖的名字“好心”来源于岭南圣母冼夫人所说的“我事三代主,唯用一好心”,它体现了茂名这座因油而建因油而兴的城市,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努力建设更美茂名,更美中国的决心。

    图/文: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

    初审:陈静文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