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油东莞校友会开展2021年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9月12日,广油东莞校友会2021年迎新活动在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顺利举行。广油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执行会长林雄生、李勇强、倪东希、林泽展,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骨干成员以及广油2020届、2021届来莞就业、创业校友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

    为了迎接2021届新校友的到来,东莞校友会精心策划并组织了系列充满趣味性、参与性和互动性的迎新活动。校友们披荆斩棘,首先登上了水濂山山顶,体验“一览众山小”的畅快感。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李志麟校友的私人农场,并开展了野炊和烧烤活动。期间,多才多艺的校友们轮番登台,各显神通,既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友谊,又为迎新活动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活动中,2021届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为帮助刚踏进社会的新校友尽快找准职业定位,东莞校友会还邀请了优秀校友进行创业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林雄生校友(左)和李勇强校友(右)

    林雄生校友认为,找好人生的第一份职业很重要。最好是自己热爱的,并且能在里面进行深耕、沉淀,才能厚积薄发,为以后的事业或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勇强校友和大家分享,年轻校友要明白自己想从事的是什么职业,其次是选择在一个领域去沉淀,最后要始终保持一种空杯的心态,不断去学习和积累。

    倪东希校友

    倪东希校友在登山的过程中感悟,做事要有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虽然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正如在工作中,需要找到目标一致、路径一致、文化一致的资源或团队,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

    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在活动中做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东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他强调,校友会是连接母校与广大校友的重要桥梁,也是校友们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东莞校友会始终践行着“让每一位广油东莞校友更有力量!”的初心使命,与广大在莞校友携手并进。最后,他祝愿新校友们在新的征途上要注重学习成长,提高个人修养,努力在社会上拼搏;要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以广油为荣,要时刻牢记“一日广油人,终身广油情”。

    供稿:东莞校友会

    初审:张旖轩

    复诊: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