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油成功举办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7月24日下午,2021年广油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长盛泰富杯”在深圳市光明区东超足球场举办。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学生处、机电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地方校友会代表出席了活动,广大师生和校友等千余人通过观看线上现场直播参与了活动。

    周如金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高度肯定了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对激发校友组织活力和促进校友间交流的积极意义,高度赞扬了协办和承办这次活动的深圳校友会以及校友企业深圳长盛泰富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他号召广大校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鼓励广大校友要积极践行“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广油“西迁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希望参赛校友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致欢迎辞。他代表深圳校友会欢迎各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并预祝各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校友企业深圳长盛泰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波代表组委会介绍了赛事筹备过程情况。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校友运动员及裁判宣誓。

    随后,周如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嘉宾们来到球场中圈为球赛开球。

    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为广油广州校友队、广油深圳校友队、广油佛山校友队和广油梅州校友队。尽管比赛期间天气较为多变,时而晴时而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校友们的高涨热情。足球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展示出高超的球技。球场上奔跑的身影如离弦之箭,青春的汗水尽情地挥洒在热爱的土地上。

    在将近4小时的激烈拼搏里,队员们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和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最终,广油佛山校友队技高一筹,勇夺冠军,广油广州校友队和广油深圳校友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广油梅州校友队获本次赛事第四名。

    在本届足球邀请赛中,广油地区校友会以球会友,挥汗赛场。各队队员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敢拼敢闯的足球精神和属于广油人的青春风貌。

    此次赛事由广油校友总会主办,广油深圳校友会协办,校友企业深圳长盛泰富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校友足球队之间合作、进取、友谊意识,使广大校友足球爱好者在比赛中获得乐趣,强健体魄,在交流中升华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加快推进足球运动的发展。

    编辑:朱润杭

    初审:陈静文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