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油深圳、惠州校友会联合举办首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3月20日,广油深圳、惠州校友会首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美丽的惠城会展体育馆拉开帷幕。惠州校友会会长林晓新、副会长钟永健、秘书长林青华,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杨锦辉、沈政廷等23位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设置了最佳男选手、最佳女选手、最佳搭档、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等五个奖项。

    赛前,林晓新会长代表惠州校友会对深圳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深惠两地校友会在各项校友活动中常来常往、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增进友情、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最后,他祝愿惠深两地校友在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中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并预祝此次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下午15: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经过多轮的比拼和较量,随着哨声的响起,下午17:00,比赛正式结束。深圳校友会、惠州校友会分别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校友李鸿挥、陈冬莹过关斩将,分别夺得最佳男选手和最佳女选手,蔡泽干和黄丽合作无间,获最佳搭档奖。

    整场比赛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赛场,再次重现了当年校园里奔腾的青春身影,大家仿佛又回到那个青葱岁月。联谊赛,连接着梦想和现实,延展着真挚和友情!不分届别、不分年龄、不分地区,只要有校友们,就会有这样深厚的友谊团聚!

    图/文:惠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