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值年返校 |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人逢知己千杯少,人生漫漫幸相识。中文06-3班、电本961班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中文06-3班十周年庆

    11月28 日,中文06-3班在校举行了“回忆峥嵘十春秋,共回广油思华年”的活动,欢庆十年相识的情谊,出席活动的人员有中文06-3班的同学、文法学院的领导、老师们。



    看到熟悉的同学和老师你是否感觉到了亲切感?是的,今天校友们回来了!仿佛又看到青葱岁月在广油焕发生机的模样,我们曾经一起并肩走过的校道,一起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的记忆,还有老师们为我们授课的模样,一切都仿佛映现在眼前!



    光阴荏苒,风华依在,共叙同窗师生之情,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


    电本961班20周年庆

    12月12日至13日,校友办负责人,机电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出席了电本961班20周年值年返校活动。趁这周末之际,校友们相聚母校。往昔教室里的朗朗书声,图书馆内奋笔疾书的身影,校道上欢声笑语,彷如昨日之景,历历在目。


    校友们一同参观官渡校区


    校友们一起参观校史馆,回首校园记忆之美好,感受廿载之变化,大家也纷纷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欣喜和自豪。



    电本961班的校友们还举办了友谊赛。还是这一群人,还是这熟悉的身影,熟悉的笑声,体育馆里、足球场上,校友们的风采不减当年!



    电本961班校友为机电学院师生捐赠爱普生便携式投影仪,校友办黄克明主任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随后,校友们凭餐券到食堂吃午餐,重拾校园旧时光。



    校友办杨东娥副主任、基建处严君洲副处长陪同校友们参观了西城校区。严君洲副处长细心专业地介绍了西城校区学生宿舍、饭堂、建工楼、教学综合楼等设计理念。



    几许风雨,数载情谊,我们共约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