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广油肇庆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   访问次数:


       


    8月2日,广油肇庆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油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学校组织部、校友办主要负责人,肇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肇庆校友会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广油宣传片《为祖国加油》。


       


    随后,肇庆校友会会长孙忠东介绍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校友办黄克明主任宣布肇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周如金副校长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

    根据校友总会的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肇庆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周如金副校长为校友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孙忠东会长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肇庆校友会顾问代表陈亭发言,对学校领导莅临肇庆指导校友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和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将努力开展工作,把肇庆校友会建成肇庆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增强校友凝聚力。


       


    随后,肇庆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正汉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诠释校训“崇德、博学、求实、创新”,衷心感激母校的“包容”,对他职业生涯影响深远。其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感动着在场校友。


       


    最后,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致辞,向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广油建设发展呐喊助威的广大校友们以及学校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对肇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到美丽的新校区走走。


       


    校友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实现母校的繁荣发展是每个广油人共同的愿望。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来传递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恩母校、反哺母校,校友们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也祝愿广大学子再创辉煌!


       


    期间,周如金副校长带队走访广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绿水青山建设运营商),百润集团(广东省百润石油有限公司、广东省百灏国际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肇庆市大医汇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等肇庆校友企业。


         


         


    附:


    广油肇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按笔划顺序排序)

    1.理事会常务理事:

    叶国华、孙忠东、陈正汉、陈亭、林达均、莫文辉、梁大琛

    2.理事会理事:叶肇彬、朱锦峰、陈亮、梁瑞欣、梁瀚荣


    广油肇庆校友会机构名单

    1.校友会顾问

    叶国华、林达均、陈亭、梁大琛

    2.名誉会长:陈正汉

    3.校友会会长

    会长:孙忠东

    3.校友会秘书处

    秘书长:朱锦峰

    副秘书长:陈亮、梁瀚荣(校友会联系人13534951357)、叶肇彬、梁瑞欣

    秘书:江镇辉、陈健辉、夏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