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抗疫征程十万里,不辞路远同君行 | 广州校友会捐赠医用口罩2万只、免洗抑菌泡沫1100瓶、免洗抑菌凝胶240瓶

    发布时间:2020-05-30   作者:   访问次数:




    校友简讯



    5月3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州校友会校友王南生、陈国辉、刘国雄、刘卫红、郑文俊等为母校捐赠医用口罩2万只、免洗抑菌泡沫1100瓶、免洗抑菌凝胶240瓶。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学生处、理学院、医务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和广州校友会校友代表王南生(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经营部经理)出席了捐赠仪式。







    学校领导周如金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代表学校,感谢广州校友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抗疫征程十万里,不辞路远同君行。春去夏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广大校友们络绎不绝地将一批批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源源不断地送达母校!截止至5月30日,母校收到各地校友和校友企业以及社会企业等捐赠的口罩共277950只。







    孟夏草长,珍藏深情,万物竞茂,结伴同行!亲爱的校友们,在母校攻坚克难的时刻,感激你们不负母校厚望,选择和母校共同砥砺奋进;也感谢你们尽全力传递出与母校的厚谊深情;更感恩你们时刻和母校比肩,永远站在一起!亲爱的校友们,母校也真诚祝福各位校友生活幸福圆满!祝愿各位校友事业大展宏图、事事如意!



    撰稿:张旖轩、肖丽娟

    审稿:杨东娥、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