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玉兰花开香满园,口罩再助防疫情 | 广油化工01-1班校友捐赠口罩6000只、消毒液1箱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2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工01-1班校友们向母校捐赠防护口罩6000只、消毒液1箱(20瓶)。校友会办公室、医务所负责人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化工01-1班校友们密切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该班校友经班主任黄克明老师了解到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真诚地表达了想尽一己之力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并表达了向母校捐赠的意愿。在班长骆冠豪校友的号召下,共募捐到口罩6000只以及消毒液1箱。捐赠仪式后,校友办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移交学校疫情防控小组。

















    据了解,该班同学曾在母校图书馆北广场种下一棵白玉兰感恩树。在玉兰花开飘香时节,该班同学又捐助口罩、消毒液助力母校防控 ,感恩母校之情不断。












    疫情无情,校友们却对母校倾注了所有的真情!天南地北的校友们将四面八方汇聚一起的一批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源源不断地送达母校!

    五月的校园,玉兰馨香,香气满校园;校友真情,情义溢心田!可亲可敬的校友们,你们的爱,如涓涓细流,再汇母校;如点点星光,彻照母校!母校的天空因为你们更加蔚蓝,母校的明天也因为你们会更加灿烂,无论现在还是未来,你们永远是母校最动人的章节!母校也祝福各位校友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化工01-1班毕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