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雷神横空乌云散,康达校园天更蓝 | 中行大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裕进先生向广油捐赠雷神康消毒液1000公斤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中行大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裕进先生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捐赠雷神康消毒液1000公斤,助力学校防疫物资筹备。





    学生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医务所等有关部门人员以及中行大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柯桂铭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杨东娥为中行大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感谢柯裕进先生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携手共同防控疫情的大爱之举。




    经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学校正在多方筹备疫情防控物资,中行大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立即表达了捐赠意愿!雷神驾到,横空消散乌霾;健康回归,校园天更蔚蓝!柯裕进先生的爱心举动,不仅彰显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人文关怀,还彰显了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的拳拳爱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再次感谢中行大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并祝愿柯裕进先生幸福安康!生意兴隆!



    撰稿:张旖轩   肖丽娟

    排版:陈金峰

    审核:杨东娥   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