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荔红韵 染满南国,校友情 甜醉校园 | 广油化工机械89-2班校友捐赠口罩20000只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15日,广油化工机械89-2班校友们向母校捐赠20000只防护口罩。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和化工机械89-2班校友代表梁作樟(广东名豪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茂名华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出席了捐赠仪式。







    学校领导周如金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代表学校,感谢化工机械89-2班校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化工机械89-2班校友密切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该班校友经班主任许惠明老师了解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表达了向母校捐赠的意愿。5月15日,化工机械89-2班校友们将捐赠的20000只防护口罩送达母校。










    困难面前,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们陆陆续续地将一批批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源源不断地送达母校!截止至5月15日,已经收到各地校友和校友企业以及社会企业等捐赠的口罩241950只。校友们的真情厚意扮靓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整个春天!今天,五月的校园,因为有你们,依然繁花锦盛!亲爱的校友们,感谢你们和母校同舟共进!感恩你们永远和母校在一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初夏,荔红深韵,韵染满南国;校友真情 ,情谊醉校园!这里,母校也真挚祝福各位校友,生活事业万事如意!幸福圆满!







    撰稿:张旖轩   肖丽娟


    排版:陈金峰


    审核:黄克明  杨东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