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恩深无语潜入怀,光辉榜样育新葵 | 广油校友企业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0只、消毒液6桶、额温枪4支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企业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校友陈国辉(环大98-1)、邓国健(环境10-2)、叶伟华(环境12-1)、林文耀(环境15-1)、黄强潮(环境15-1)向母校捐赠口罩10000只、消毒液6桶、额温枪4支。





    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辉(环大98-1)以及企业员工邓国健(环境10-2)、林文耀(环境15-1)、黄强潮(环境15-1)等校友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友办主任黄克明为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感谢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恩深无语潜入怀,光辉榜样育新葵。疫情期间,陈国辉校友一直在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母校防护物资仍有缺口,专程从广州运送防疫物资到母校,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漫步校园。林荫路上,校友们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再叙珍存师生心中的难忘深情,为母校今天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一片丹心育桃李,千江涌泉报恩情。疫情终将过去,爱的旋律永远不止,母校衷心感谢各地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风雨同行,共克时艰!并祝福各地校友生活幸福美满,祝愿校友企业发展壮大,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