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轻舟过万山,春色满九州 | 广油珠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口罩10500只、洗手液300瓶

    发布时间:2020-05-03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2日,广油珠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口罩10500只、洗手液300瓶。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克明、副主任杨东娥、医务所等有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疫情期间,珠海校友会的校友们一直密切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珠海校友们积极响应珠海校友会的倡议,以实际行动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5月2日,满载珠海校友们满满爱心和深情的10500只口罩、300瓶洗手液,顺利送达母校。


    清风,吹散了四月的乌霾,五月踏着温暖和希望而来。深情驭轻舟,越过千水万山;爱心绘春色,弥漫四海九州。截至5月2日,校友办已经陆续收到中山、深圳、东莞、河源、珠海、揭阳、云浮、惠州、佛山、广州、浙江、江苏、湖南、肇庆等各地校友们的爱心捐赠。防疫路上,各地校友选择与母校风雨同行,共克时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亲爱的校友们,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今天,母校想深情地对你们说,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是母校最优秀的校友,谢谢你们!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事业兴隆!














    撰稿:张旖轩  肖丽娟

    排版:陈江华

    审核:杨东娥  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