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春去春来识春处,更远更行母校路|广油生物技术07级校友、广州铖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赛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广油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02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1日,广油生物技术07级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10250只;校友企业广州铖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酒精喷雾消毒液250支、84消毒液5桶,免洗洗手液3箱(90瓶)、额温枪2支;广州赛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酒精喷雾消毒液250支、84消毒液5桶 ,免洗洗手液3箱(90瓶 )。




    据悉,因为五一假期,交通拥堵,车上装满了防疫物资,校友们挤在有限的空间里,历经十个多小时的艰难车程,才把满载着爱心的物资送达母校。

    校友会办公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生物技术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有关人员、校友代表宁荣声、吕龙起、余国大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友办主任黄克明为校友代表和校友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真诚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校友办接收到捐赠物资后,已第一时间转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千里不辞行路远,可亲可敬可爱的校友们,谢谢你们用汗水和梦想,把母校镌刻着你们苦乐交织的年华和数不清的青春岁月,兑换成护佑莘莘学子成长的天堂!春去春来,永识春来处;走遍天涯,不忘母校路!校友们,感谢你们对母校的牵挂和支持!感恩你们对母校爱的传递和回馈!祝愿校友们企业发展壮大,更上一层楼!






    撰稿:张旖轩  肖丽娟

    排版:刘楚芬

    审核:杨东娥  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