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点星光耀广油|广油财经99级校友黄海勇捐赠口罩10000只、消毒液10桶

    发布时间:2020-05-01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1日,校友办收到广油财经99级校友黄海勇捐赠的口罩10000只、消毒液10桶。校友办、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友办接收到捐赠物资后,第一时间转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疫情期间,黄海勇校友心系母校,密切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母校防疫物资仍有较大的缺口,立即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自疫情发生后,校友们从四面八方为母校送来防疫物资,天南海北广油人,凝聚爱心并肩行。可亲可敬的广油校友们,你们的爱心如涓涓细流再汇母校,如点点星光照耀广油,母校的天空因为你们更加蔚蓝,母校的明天也因为你们会更加灿烂,谢谢你们!  









    撰稿:张旖轩、肖丽娟
    排版:刘楚芬
    审稿: 杨东娥、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