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情深一枝春,母校百花常盛开|炼厂机械8533班校友捐赠口罩25000只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   访问次数:


    4月30日,炼厂机械8533班校友们为母校送来25000只防护口罩。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一直密切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母校正在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后,校友们立即用行动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党办校办、校友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许超霞、孙英兰等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学校领导周如金为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代表学校,感谢炼厂机械8533班校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校友情深一枝春,母校百花常盛开。捐赠仪式后,校友们漫步于熟悉的校园,再叙师生情、同窗谊。校友们为母校今天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撰稿:张旖轩  肖丽娟

    审核:黄克明  杨东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