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山山相伴同日月,人人守望共风雨 | 广州安诺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洗手液40箱、酒精喷雾消毒液10箱

    发布时间:2020-04-25   作者:   访问次数:


       

       
    校友简讯

       

       

       


    4月24日,广州安诺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油机电01-3班校友邓礼剑先生向母校捐赠40箱洗手液(960瓶),酒精喷雾消毒液10箱(1600瓶)。校友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机电工程学院、医务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疫情期间,邓礼剑校友一直在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经联系机电工程学院徐娓老师,       了解到母校防护物资仍有较大的缺口,立即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于4月23日派运输专用车专程从广州运送50箱防疫物资到母校,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山山相伴同日月,人人守望共风雨。       截止至4月24日,广油教育发展基金会陆续收到中山、深圳、东莞、河源、珠海、揭阳、云浮、惠州、佛山、广州、浙江、江苏、湖南、肇庆等各地校友以及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一力罗定制药有限公司、广东定康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华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建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市场营销01-2班、应化09-1班、炼厂机械8532班、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为母校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为母校桃李芳菲再添锦绣!      

         
    生生不息学子情,母校弦歌拨不停!疫情终会过去,爱的旋律永远不止,感恩各位校友与母校风雨同行,共克时艰!      

         

       

       

    撰稿:张旖轩、肖丽娟

    审稿:杨东娥、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