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莫道疫情云压城,不尽芳菲此中来 | 广东建绿环保捐赠口罩两千只、自动消毒机十二台、消毒液三箱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访问次数:


    4月23日,广油环保99级校友企业广东建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口罩两千只、自动消毒机十二台、消毒液三箱。



    校友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医务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公司总经理王建辉、副总经理廖利明校友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友办主任黄克明为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由校友办主任黄克明、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谢文玉陪同,参观了西城校区校园。



    莫道疫情云压城,不尽芳菲此中来。截止至4月23日,广油教育发展基金会陆续接收到校友、校友企业及社会捐赠善款共9.7704万元;口罩共14.62万只;消毒液共2.25吨+1000瓶+6箱;洗手液共380瓶+2箱;额温枪共6支;自动消毒机共12台。再次感恩各位校友与母校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撰稿:张旖轩、肖丽娟

    审稿:杨东娥、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