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史编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胡丹玲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会议现场

3月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208室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史(1954-2024)》编纂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主持会议,各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群团组织、双创学院、继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对校史编纂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校史编纂工作的组织领导、目标责任、时间进程、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等进行明确和细化。与会人员围绕校史编纂方案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万勇对做好校史编纂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校史编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完善机构,配齐人员,充分调动退居二线的中层干部等珍贵人力资源。三是要加快进度,根据校庆工作整体步伐推进落实。四是要加强调研,充分掌握历史资料。他强调,各部门要紧密协作,确保校史编纂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3月6日,围绕校史编纂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对校史编纂意义、编纂任务、编纂方法、编纂规范等方面展开学习,对校史编纂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文/图 宣传部)

撰稿:胡丹玲    审稿:程妙玲    核稿: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