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宣传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胡丹玲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会议现场

3月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主持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教务部、发规部(研究生部)、总务后勤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负责人对校史编纂、学校形象宣传片拍摄、西城校区主题园区雕塑设计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校史编纂篇章划分和部门分工、学校形象宣传片主题和版块确定、西城校区主题园区雕塑设计方案修改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万勇强调,校庆宣传项目的主题必须明确,特别是要深刻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精神谱系和近十年发展成果;宣传项目的呈现效果要具有震撼力和感召力,能够激起校友的共鸣和对外树立学校正面形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尽快落实,务必高质量完成。


 

(文/图 宣传部)

撰稿:胡丹玲    初审:蔡雯姬    审稿: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