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文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肖烨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创文紧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主持会议。宣传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纪检监察室、组统部、学工部、人力部、教务部、离退休部、团委以及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11月下旬茂名市创文巩卫办进校检查结果及整改要求,布置了12月下旬校内每日督查和通报工作。总务后勤部负责人介绍了官渡校区各单位、部门最新责任区域及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围绕接下来如何做好学校创文工作展开讨论并做表态发言。

万勇指出,现在是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茂名市创文工作重要性,展示出在茂本科高校的文明风范;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单位、部门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坚决落实好创文工作要求,形成自觉,维护校园文明秩序;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部位,建立起巡查反馈机制,注重以人为本,对不文明行为加以劝导;要加强宣传教育,在校内营造宣传氛围,各单位、部门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做到既要有宣传又要有行动。


(文/宣传部)

撰稿:肖烨    审稿:蔡雯姬    初审:周海燕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