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过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过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主题征文活动校级评选结果揭晓。活动共评选出校级优秀作品9篇,分别为:《年的味道,擂茶香浓情更浓》(机关党委陈健)、《过年了,我的李焕英》(继续教育学院 黄可仪)、《家乡的田艾籺》(后勤处 蒋仕朗)、《思往昔,过新年》(继续教育学院 王丽华)、《变与不变的年》(英语20-1黄议萱)、《我的年味之旅》(土木17-1莫微)、《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法学19-3秦名双)、《潮州的过年记忆》(历史18-1曹育桐)、《属于我的年味》(高分子18-5李彬钰)。

征文活动聚焦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通过对过年集体记忆的书写,抒发共同的乡愁,重新审视春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宝贵价值和独特作用,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凝聚精神力量。


撰稿:李晓童    审稿:刘国平    签发:黎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