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一、学习时间:2022年9月23日-9月30日。

二、学习地点:自定。

三、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四、学习形式: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定。

五、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2)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3)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4)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5)自选角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6)学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版)

六、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并将“第一议题”写进会议记录本;规范记录方式,在指定笔记本(《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上做好学习记录。

2.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可灵活安排,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教职工通过网络、“学习强国”APP、线下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到位、学有所获。

3.学习情况需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并更新到校园动态。

附件:2022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