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观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国家电影局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市有关经济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电影行业回暖,现将《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观影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观影活动,填写《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安排表》发到指定邮箱,根据各单位活动方案或培训项目,可在党建经费、党费、党校经费、工会经费等列支。

观影具体安排及开发票请与茂名市电影产业协会联系,联系人:邓燕伟,电话:0668—2919837、13922038187。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安排表

      2.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