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考试系统”通知

撰稿:李海英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保障期末考试的进行,经我中心与超星公司协商,本学期超星公司免费为我校提供运行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考试系统”,我校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性质先行试用该考试系统,根据试用效果可以选择通过该系统进行考试安排。

    该考试系统具体情况如下:

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考试系统的地址:gdupt.kaoshi.chaoxing.com

二、登录方式:

1、手机号登录:输入手机号、密码登录;

2、机构账号登录:输入学校名称、教师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

3、扫码登录:打开学习通,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扫描登录界面二维码登录

三、该开始平台可对接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题库,教师,班级学生等数据。

四、考试系统提供多种防作弊手段,有效防止学生考试过程中作弊, 包括人脸识别、过程抓拍、过程切屏监控、题目乱序、选项乱序等。该考试系统可设置监考老师对每一场考试进行在线监考,实时查看每位考生是否进入考试、进入时间、当前状态、ip地址、所在地区、人脸识别情况、违规次数、切屏次数等,点击某位考生可查看考生详细答题情况以及行为记录。针对未及时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发送催促通知,发现有异常行为的考生进行强制收卷等。

    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直接在广油学习通支持群里提问咨询,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解答。


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0.06.04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