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退费注意事项的提醒

撰稿:王昱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2023届毕业生:

为了保障各位毕业生的权益,现针对毕业生校园卡退费办理事宜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1.毕业生离校无需本人亲自到场办理退卡销户手续,离校前自行消费完卡内余额即可,校园卡实体卡片可留作纪念。

2.依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园卡管理办法》规定,拟在6月30日对2023届毕业生账户(以教务部提供的毕业生名单为准,不含留级、休学等非毕业人员)进行批量销户,销户后的校园卡将自动作废,不能再使用。

3.如校园卡账户内余额过多,无法在离校前消费完,需退费的请在学校规定离校日期前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各校园卡服务点登记(官渡校区科技楼一楼卡务大厅、西城校区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光华校区一号楼201办公室,需提供本人名下中国工商银行卡号)。热水余额退费请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登记(官渡二区A栋123室、西城校区北华苑B6栋1楼)。逾期未登记的视同放弃余款,责任自负。

4.如校园卡存在欠费(即:校园卡余额为负。由于取卡过快致使消费未正常完成扣费等原因导致卡内余额与系统数据库余额不符情况下再次消费而产生的透支欠费)、冻结等异常情况请在学校规定离校日期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校园卡服务点处理。

5.销户完成后由财务部依据销户清单为提出退款申请的用户执行退款流程,将余额退还至指定的银行卡账户。退款金额以销户时的实际余额为准,到账时间可能会因暑假延后至九月份,请自行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到各校园卡服务点或致电0668-2981111咨询。校园卡服务点: 官渡校区科技楼一楼卡务大厅、西城校区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光华校区一号楼201办公室。

特此提醒。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一卡通管理中心

2023年6月1日

附:截止2023年6月1日10点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帐户余额10元以上名单及欠费名单(如欠费,充值相应金额抵消欠款即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