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校园网退费申请的通知

撰稿:网络中心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同学们:

为保障大家的利益,我中心即日启动退费工作。本学期已开通校园网的用户,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以申请退费:

1.2023届毕业生自学校规定的毕业离校日期至校历规定的本学期末不再使用校园网;

2.因学校、学院按专业培养方案统一组织学生在市外实习(或实训等实践环节),实习期间无法回校一周(含)以上;

3.因参军入伍、休学、转学、自愿申请退学等原因离开学校不再使用校园网。

申请退费的同学请按要求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退网费申请表》,2023年6月5日前交到科技楼1楼102(官渡校区)或教学综合楼1楼学生一站式事务大厅网络服务岗(西城校区)。

网络中心将根据退费申请时间作停网处理。经网络中心核实退费期间仍存在用网行为的,不予退费。

退费标准:1元/天。

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致电2944728或者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络中心微信公众号咨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5月25日

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退网费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site.gdupt.edu.cn/wxzx/xueshengxiaoyuanwangtuifeishenqingbiao.docx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