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园网故障报修流程的通知

撰稿:网络中心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校园网各用户: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专业、快捷的网络故障处理服务,校园网网络故障(不含机房内部和家庭网络故障)报修维护业务即日起由茂名海潮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故障报修有两种:1、电话报障(0668-2865628);2、网上办事大厅在线报障。详见附件网络故障报修指南。

如遇维修不及时或者服务态度问题,可以通过公众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络中心”或者电话2944728、2923790进行投诉。

请相互告知。

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5月16日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络故障报修指南

一、网络故障报修流程

方式一:线上办理流程

(1).打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网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

(2).进入办事大厅界面后点击登陆。

(3).账户名是学号或者工号,默认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

(4).登陆成功后,点击日常服务——校园维修。

学生界面如下图:

教工界面如下:

(5).在校园维修界面内填写相应信息即可。

成功报障后,运维外包公司将尽快安排人员上门解决。

方式二电话报修

拨打电话:0668-2865628进行故障报修。

 

二、账号密码及资费咨询

校园网用户(学生)碰到账号密码及资费相关问题,可拨打2944728或公众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络中心”进行咨询。

校园网用户(老师)碰到账号密码问题,可拨打2923790进行咨询。


三、投诉与反馈

如遇维修不及时或者服务态度不好,可以通过公众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络中心”或者电话2944728、2923790进行投诉。网络中心会不定期、不定量地对用户进行回访,调查运维外包公司的服务质量。如您接到调查电话,请按实际情况给予反馈,感谢配合!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