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组织召开学校“一张表平台建设项目”前期调研汇报会

撰稿:朱璇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上午,网信中心在官渡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一张表平台建设项目”前期调研会汇报会。学校副校长万勇出席会议,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设备处、质评中心、网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东软集团、金智教育、联奕科技等三家公司来校就“一张表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现场汇报。

                                                                                                   会议现场1

网信中心主任左敬龙对汇报会的召开进行了情况说明,指出“一张表平台”是我校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推进的重要内容,已被列入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在我校数据共享中心(基础信息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搭建“一张表平台”,需要了解各部门具体需求,确认各部门在平台上需要使用的数据业务,希望各部门能相互配合协助完成“一张表平台”的建设工作。

与会公司分别向参会人员详实专业地介绍了“一张表平台”建设的技术架构、工作流程、其他高校实施“一张表”工程的案例和应用等情况。参会人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会议现场2

会上,万勇副校长强调,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一张表”工程的推进建设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完善十分重要。一张表平台能很好的归集数据,能给师生和业务带来便利,一张表平台建设很有必要,希望得到行业和各部门的支持,大家全力配合,将项目做好。

            (文/图  网信中心)


                                             撰稿:朱璇        审稿:丁桂江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