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我校网络教学管理平台进行混合式教学专场培训圆满结束

撰稿:朱璇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为满足我校教职工继续教育的需求,进一步普及现代教育技术,并更好地推动我校网络教学管理平台的使用,促进我校混合式教学改革,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分别联合学生处、教务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超星集团高级讲师陈雪佳来校做了两场专场培训。上午为辅导员专场培训,下午为教师专场培训。这两场培训正值台风天,虽然天气恶劣,但仍阻挡不了辅导员和老师们的积极性,有78名辅导员、70名专任老师冒雨前来参加培训。

陈老师重点介绍如何登陆泛雅平台与学习通APP,如何建设线上课程,如何使用“五步混合教学法”创建课程等内容。

培训答疑环节,现场老师们就针对布置作业、发布任务、课件下载、分组讨论以及课件的知识产权等问题,积极踊跃与陈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大家都反馈收获良多。

培训现场

网信中心副主任丁桂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大家介绍培训讲师。教务处副处长陈海波表示本次培训来了很多热爱教学的老师,学校老师利用超星平台做信息化教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很多老师使用超星平台已经有了自己的心得。并感谢超星集体安排陈老师前来培训,希望未来超星平台能继续完善,满足老师们不断提出的新要求,持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通过这两场专场培训,无论是辅导员、还专任教师都对如何在网络教学平台上进行课程建设,如何使用平台进行答疑、布置作业、测验考试,如何使用学习通进行教学互动等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

(文/图  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撰稿:朱璇    审稿:李海英   审核:丁桂江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