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站群系统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撰稿:梁高燕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2023年4月7日上午,我中心在官渡校区计算机学院四楼(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八))召开网站群系统业务培训,各单位(部门)约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1D68A

培训会现场

13F7E

培训会现场

网站群系统培训师针对近期各单位(部门)网站调整的需求,进行举例讲解,帮助大家掌握机构调整后网站基础信息修改和logo维护技能,并对文章新增、标题图录入、附件录入、Word导入等网站内容维护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对常用的链接修改、列表添加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并总结。

上机操作练习和答疑环节,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积极向培训师提问,在上机操作练习中,网站群系统培训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培训,现场互动频繁,交流热烈。

本次网站群系统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的维护技能和管理经验,增强我校网站管理和信息安全能力。


撰稿:梁高燕   审稿:薛锋   审核:丁桂江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