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站群系统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撰稿:梁高燕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9月19日上午,网站群系统业务培训在官渡校区计算机学院四楼(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八))顺利开展,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约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网站群系统培训师对网站内容维护、网站管理、栏目维护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文章编辑、网站备份和恢复的操作方法,对常用的网站链接维护、站点安全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

随后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进行上机操作练习和答疑环节,在上机操作练习环节,网站管理员对系统中的链接维护和管理、文章关键词检测、栏目设置校内访问等内容进行演练,系统培训师、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就网站管理员提问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在答疑环节,网站管理员们踊跃提问,培训员分析、解答问题,现场交流热烈。

经过本次网站群系统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各部门网站的维护水平,规范管理员日常维护操作流程,巩固安全意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高燕  审稿:薛锋  审核:左敬龙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