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大厅简介及常用流程指引”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撰稿:朱璇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下午,网信中心顺利完成了“办事大厅简介及常用流程指引”的专题培训。全校约50位老师参加培训。

网信中心副主任丁桂江主持该场专题培训会,向大家介绍我校网上办事大厅运行的具体情况,展示了使用网上办事大厅的便捷性等。网信中心发展部朱璇作为这次培训的主讲老师,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办事大厅相关业务流程:1、介绍与办事大厅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的信息系统;2、统一身份认证注意事项;3、移动端办事大厅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4、PC端办事大厅操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具体讲解如何登陆网上办事大厅、如何加入学校企业微信、如何查找办事流程、如何维护本部门的办事流程、如何申请上线线上办理流程等常见问题。此外网络中心的林博文、陈戈明还对关于如何做IP域名申请及VPN申请流程、如何使用VPN,如何查看自己申请的网络办公帐号密码等等问题做出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实例性的讲解。

在交流环节中,网信中心的老师与参会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认真解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本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操作性强,参加教师反馈效果良好。

                                                   撰稿:朱璇        审稿:李海英       审核:丁桂江        签发:左敬龙

附件:网上办事大厅及常用流程指引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