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中心第二次政治政论学习暨安全风险防控应急处置教育培训会

撰稿:陈文海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3时,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在第二教学楼A502组织网信中心第二次政治政论学习暨安全风险防控应急处置教育培训。学习培训会第一议题由中心主任左敬龙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还组织学习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频。随后,教育技术环境部翁少鹏部长针对课室管理方面易发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多媒体课室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培训,网络中心主任薛锋针对网络安全领域易发的安全事故和安全风险进行了网络安全态势培训。会议由丁桂江主持,网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学、细悟,学以致用。网信中心全体职工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安全、高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陈文海         审稿:左敬龙       审核:左敬龙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