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助力升温座谈会

“研路相伴,温暖同行”,为鼓励2022届考研学生积极迎考,提升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南404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助力升温座谈会,学院班子领导、就业辅导员以及100多位考研学生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外国语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带来了暖心十足的“考研加油包”,小小礼物饱含诚挚的心意和满满的祝福,有寓意“心想事成”的脐橙,“得心应手、巧克难题”的德芙巧克力,“牛气冲天”的牛奶,希望同学们能多一分踏实自信,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勇敢追梦。随后,许惠明书记和颜军副书记在发放过程中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报考的学校,叮嘱大家在最后阶段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注意身体。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坚持到底。

座谈会现场

发放“考研加油包”

合影留念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帮扶与服务工作,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开设了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交流会,发放“考研加油包”、免费为考研学生做核酸等,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精神支持与鼓舞,相信考研学子们都能在考试中完美发挥,一战成硕!

撰稿:张梦迪              审稿:颜军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