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支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语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真理的味道”主题翻译活动

5月27日中午,外语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题为“真理的味道”的主题翻译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红主持,支部党员们分为六个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图为党员踊跃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短语汉译英抢答题、句子翻译小组题和终极段落大比拼三个环节。党员们分工合作,答题踊跃。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小组,支部书记郭红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党史学习笔记本作为纪念。

主题翻译活动是我支部的常规学习活动,每期活动主题不同,但均结合英语专业特色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翻译内容紧扣当前时事热点和党的理论知识。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积极性和支部的凝聚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翻译技能,受到党员们的喜爱。下一期主题翻译活动将择日开展。

撰稿:郭红     审稿:颜军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