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支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军讲党课

5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军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为外语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党课现场

颜书记的党课围绕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原因、战争过程、感天动地的英雄故事和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展开。书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艰苦卓绝又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特别是当书记讲到长津湖和“冰雕连”的故事时,党员们无不为英勇的战士们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精神动容。

图为党员们认真听党课

抗美援朝战争,是在交战双方力量极其悬殊条件下进行的一场现代化战争。七十年过去了,朝鲜战场上的硝烟已成为历史,但英雄的精神永存!颜书记勉励党员们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郭红     审稿:颜军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