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月29日晚上8:00,大学外语党支部在官渡校区二教A805开展“党建引领 聚力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院长李特夫、副书记颜军到场指导。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关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内容。

接着,由拥有30年教龄的党员教师曾文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她受身为教师父亲的言传身教,也逐渐成长为一名教师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三十年的教学心得,最后在即将退休之际对领导和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郑书丽老师分享了自己十几年来在讲台上常保微笑、春风化雨般影响、教育学生的经验;邓程丹老师则分享了自己进修期间的收获,分享了如何教研相长、撰写并发表论文的一些心得体会;李琳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课上课后管理班级的有效方法。

最后,与会党员教师展开讨论,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课程思政案例及课堂组织、实施方法,互相交流经验及心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支部在教学中的引领,很多党员教师发挥了表率作用,对其他老师也带来了好的示范效应。

活动现场照片

撰稿:李琳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