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2022级双体系素质拓展项目“郎朗有声”讨论会

2022年11月25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双体系团队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2022级双体系素质拓展项目“郎朗有声”讨论会。会议由大学外语教学部邓超群主任和双体系项目负责人郑书丽副主任主持,团队全体成员14人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图:参与讨论的所有团队成员

2022年下学期第13周,2022级双体系素质拓展项目“郎朗有声”正式开展。在开展一周后,团队成员共同对开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及接下来的安排进行讨论。首先,项目负责人郑书丽再次说明该素拓项目在平时考核中的安排;然后邓超群主任对这些平时考核的标准进行进一步的规范,并对接下来3周的项目开展方式,项目成果展示等进行了详细安排,比如规定了16周周三前要完成班级初赛,选出的决赛队伍将在16周周四晚进行礼仪培训等。最后,项目团队成员就相关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经过此次的讨论会,所有团队成员对接下来“郎朗有声”素质拓展项目的实施安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撰稿:郑书丽 审稿:李特夫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