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11月12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职工政治理论线上学习会

在“第一议题”中,党委书记许惠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相关论述。接着,李特夫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韦建华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召开的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会内容,主题为“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李太志副院长则领学传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由颜军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全文重点内容的解读。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正确办学方向,提高教育科研管理能力,主动服务社会地方发展需求,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展现新时期学院新作为。

最后,许惠明书记对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第二,各部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第三,学以致用,真抓实干。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