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开展2022级双体系素质拓展项目“朗朗有声”专题教研活动

2022年10月25日下午5:00,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拓展教研室在二A903开展2022级双体系素质拓展项目“朗朗有声”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双体系项目负责人郑书丽副主任主持,团队成员12人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图1.参与研讨的部分团队成员

首先,项目负责人郑书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双体系”项目会议精神。接着,她对2022级双体系素质拓展项目“朗朗有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包括课程开展形式、训练内容、评价指标、考核形式等。最后,项目团队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所有团队成员对此素质拓展项目的实施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撰稿:郑书丽、邓超群 审稿:李特夫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