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省级课程教研室建设项目“混合式教学”教研活动

2022年10月25日下午3:30, 外国语学院省级课程教研室-大学外语拓展教研室在二A903开展“混合式教学”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课程教研室负责人邓超群主持,团队成员及大外任课教师近40人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图1.参与研讨的部分教师

首先,课程教研室负责人邓超群介绍了我院大学外语教师依托自建省级在线课程《大学英语读写》在22级开展《大学英语读写(一)》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情况。秋季学期以来,在大学外语拓展课程教学团队的引领和示范下,大多数22级《大学英语读写(一)》任课教师通过自行反复实践和不断学习,已经了解了混合式教学理念、熟悉了平台各项资源,并能流畅地开展混合式教学。随后,课程教学团队核心成员郑书丽老师又以《新一代大学英语读写综合教程(一)》第一个主题为例向老师们传授混合式教学中的技巧。最后,与会教师根据自己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研讨会解决了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受益颇丰。课程负责人邓超群表示,下一阶段,大学外语拓展课程团队将进课堂更深入地了解22级任课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情况。

2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

撰稿:邓超群  审稿:李特夫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