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生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专题党课

2022年7月1日下午,正值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生综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专题支部大会,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韦建华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新时代的伟大召唤》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课。本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韦建华引用了许多历史事实和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党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历程,重点讲述了不忘初心的意义的内涵。在讲座中,韦建华还结合当前世界各国的防疫现状,特别耐心地帮助大家正确领会了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的本质区别,正确认识到我们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弄懂党的根本性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培养起正确的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课,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好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发进取,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


                     撰稿:张梦迪                           审稿:韦建华                      核稿: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