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七一”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

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2A805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院长李特夫、党员代表、以及被慰问的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许惠明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照片

首先,许惠明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相关论述。

会上,许惠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座的党员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代表们一年来在各自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担当作为,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优秀代表们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头雁作用。

慰问党员代表照片

与会人员欢聚一堂,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行了交流。同时大家围绕支部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会上,许惠明、李特夫对奋斗在教学或管理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们进行了慰问。

最后,许惠明勉励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做到四点:第一讲学习,做学以致用的表率;第二讲服务,做支持发展的表率;第三讲和谐,做团结共事的表率;第四讲责任,做真抓实干的表率。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