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号,值此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20余人前往茂名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和组织员饶苗苗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合照

烈士陵园松柏苍翠,纪念碑巍峨耸立,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烈士们献花和默哀。长眠在这里的1700多名茂名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奉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耳边回荡着先烈们的种种革命事迹,感人肺腑;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

向烈士们献花和默哀

接着,许惠明书记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烈士陵园,回荡在茂名的大地上。宣誓完毕,许惠明书记寄语新党员们:一是爱国爱党,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立德立行,坚守正确航向;三是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践履知行合一。

新党员宣誓环节

预备党员代表平李琪发表感言,她感激先辈们用热血打下了江山,感叹自己何其幸运能生在华夏盛世,她面对党旗庄严的承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争当排头兵。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以扎实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