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6月25日下午三点,大学外语教学部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体E102组织开展2021级“智趣配”素质拓展项目汇演,我校2021级9个“双体系”试点专业班级中有9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汇演活动。活动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郑书丽主持,谢贤春,冯薇、曾文、董林丽老师担任评委,外语学院韦副院长作为嘉宾到场观看了比赛。

图1:优秀参赛代表队与评委老师们合影

“智趣配”素质拓展项目汇演首先经过班级初选,共挑出了26支队伍进入初赛,然后经过3位评委老师的精心挑选,最终推选出9支最佳代表队进入决赛。被推选的9支优秀代表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精心评选:储运21-3.4班“迪士尼在逃公组”荣获一等奖;高分子21-3.4班“基因重组”,设计21-1.2班“寻声队”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储运21-1班“光宗耀组”、法学21-1.2班“律政佳人队”、化卓21-4班“闪电汪汪汪队”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其他3支队伍荣获优胜奖。活动结束,外国语学院韦建华副院长对本次汇演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图2:评委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储运21-3.4班“迪士尼在逃公组”所有成员颁奖

图3:评委老师与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4:评委老师与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5:参赛队伍在认真比赛

图 6:参赛队伍在认真比赛

图7:韦副院长作精彩点评

“朗朗有声”素质拓展体系依托大学英语视听说(二)课程体系,构成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双体系”课程体系,本学期继续在我校化工卓越21级等26个“双体系”试点专业中开展。活动为期一个学期,素质拓展方案具有严格的考核体系,尤其注重过程考核,旨在营造“敢用英语、能用英语和爱用英语”的学习氛围。

撰稿:郑书丽  审稿:李特夫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