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6月15日晚7:30,外国语学院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主持,学院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

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会议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许惠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摘选)相关内容。

接着,颜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特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相关内容。

会上,许惠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最后,许惠明就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计划,继续深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以致用。二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心和底气。三要增强历史自信,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把握发展新规律,主动适应发展新变化,从而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撰稿:饶苗苗   审核: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