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南404会议室开展了“新形势下如何以党规党纪为指引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柯春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支部学习会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柯春亮以“四讲四有”的要求来阐述合格党员的标准,然后,分别从“以党章为指引加强党性宗旨教育、以党规党纪为指引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部分讲解学生党员们如何到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应找到“五个必须”、“五个绝不允许”和“四个牢记”。最后,通过学习了党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号召学生党员严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要求党员们在思想、工作作风、工作岗位和清正廉洁上始终保持纯洁。

本次的支部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不断加强学习,知法懂法用法,自觉维护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撰稿;柯春亮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