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外语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为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涵养,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2日上午在外语楼南404会议室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

支部书记郭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开头,为大家解读了这一主题的时代内涵,然后讲解了学生党员们如何守纪律、讲规矩,应注意“五个必须“、“五个决不”,紧绷思想之弦,常怀对纪律的敬畏之心;最后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简析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规定,号召学生党员同志们严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要求党员们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纯洁、在工作作风上始终保持纯洁、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纯洁、在清正廉洁上始终保持纯洁。

学生党员发言

与会学生党员李嘉畅表示,自己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维护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撰稿:郭红 审核: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