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动员会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教A805召开2021年学院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月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上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各专业(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主持。

许惠明书记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内容,大家结合实际谈了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以及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的一些体会。会上,李特夫传达学习了9月15日参加省管高校巡视巡查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许惠明传达了9月16日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就上级有关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意识形态责任、保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同时传达了9月17日学校召开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建设活动月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认真传达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活动安排组织各部门教职工接受学习和教育,发挥各部门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会议最后,许惠明书记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管辖的各位教职员工中去,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助力学院加快发展,助力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外国语学院会议现场图片

撰稿:饶苗苗   审核:颜军   签发:许惠明